今天比昨天好很多了...至少今天不哭...
可能是昨天把抑郁在心里的感觉全哭出来了...
今天给我最疼的妈妈打了个电话...
人家说''在家靠家人``在外靠朋友...''
可是我却说''在家靠家人..在外靠自己...''
我几乎每一天都想听到我妈妈爸爸的声音...
希望他们跟我想象的一样健康...
希望他们跟我想象的一样快乐...即使再多的苦恼...
笑容也不曾从你们的脸上离开...
我真的很爱很爱你们...
我知道..今天不懂明天事...
以前有个朋友问我..如果我的爸爸妈妈都不在了...
我会怎样...那时的我...竟然会反问我的朋友...
不在??我爸爸妈妈要去哪里??我没听她们说要去旅行叻...(小学时期)
现在的我...我会答...我会跟上天要求说...让你们永远在我身边....
今天和我老妈真的聊得很开心...我要的就是这么的简单...
我告诉我妈妈说很久没吃她煮的东西很想吃...
她竟然告诉我她的功夫退步了...=.=...
哈哈哈...有一刹那觉得我妈很可爱...
怎么可能退步嘛...是看她愿不愿意煮罢了嘛...
我说老妈啊...说谎也来些技巧嘛...哈哈哈...
不管你有没有退步...只要你煮我都吃光光好不好...XP...
看着啊姐毕业的那天的照片里的你们...更想你们了...
我老爸..二姐..我老妈...
只有我姐的样子是开心的..我老爸老妈...就在那边耍酷..
哈哈哈...我第一次看见这张照片...我笑得肚子差些爆开...
Be4...>>>>
Aft3r...>>>>
给姐姐骂了以后...两人才勉强的露出那笑容...
哈哈哈哈...笑一下才像celebrate diploma二姐毕业嘛...
loveeee...uuuu alll.....muackz...
damn missing my family...
有很多人问我有没有男朋友...
我说没有...那些人都会很惊讶...=.=
我说阿娘喂...有什么好惊讶的...没见过单身的人吗??
街上到处都是吧...
有个同事告诉我...我长得这副样子...告诉别人我没有男朋友根本没人信...
=.=...夸张死...我长什么样子了啊??
又不是长得像madagasca里的河马...=.=...有那么好稀奇的嘛??
很多人问我...小妹啊...你几岁啊??
我说18咯...他们又是个''wah!''的look...
你很厉害哦...这么小就出来赚钱了...
其实,对我来说...我并不厉害...而且觉得自己还不够厉害呢...
18岁就出来工作在malaysia有一大堆吧...
是singaporians...18岁都在读书而已...
没那个头脑就唯有靠自己双手的能力咯....
有人更费...问我会不会辛苦...
我说我的妈吖!!有谁工作不累的??
=.=...新加坡的人就是不够幽默...
简直是读书读得多脑袋僵硬了...
问一下无聊的问题就认为自己幽默感很到点...
我接受不到咯真是...
今天遇见一个令我印象非常深刻的男生...
不高不瘦...戴着一副眼镜..背着一个背包...
其实他算是经常来的顾客啦...
不用说话...我就懂他要点什么饮料...Teh C冰...
也许他爱喝吧...可是,今天不是我帮他点饮料...
但,他的视线却照射在我的身上...
当我们的视线对上了...我给了他一个微笑...
他也很有礼貌的...给我一个帅气的微笑...
他长得很像啊米喜欢的jason chen...
真的很像...很像...
临走前也给了我道别似的微笑...真迷人...
但,电不了我...可是...却让我印象很深刻...
让我期待下一次见到他...想和他拿号码...
可是...仔细一想...我干这种粗活的女生...
他愿意和我交朋友??
还是算了吧...><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